【一週的朋友ED~奏(中文翻唱)】

記裡 散落的葉 劃過你的指尖
第一次爭吵的地點
甜蜜的氣息蔓延
這世界 畫一個圈 倒數回到原點
筆記裡陌生的情節
記憶澎湃的起點
遍又一遍記錄的字眼 觸碰不到昨天
所有悲傷的情愫只剩~空蕩蔓延
如果有一天忘記你的臉~我生命的一切
請重複一遍日記裡寫的昨天~留在屋頂的情節
憶的 彩色畫面 也許太淡了一些
模糊了雨後的海面
陽光卻暖了一點
靜的實現煙火蔓延時間淌過地平線
最美的花也會熄滅
白色充填了季節
使彩虹爬上灰色畫卷 褪色也會上演
無法寂靜的鐘聲不- 唱完結篇
黑夜到白天我失去一切你存在的世界
來不及道別一切又回到原點~故事開的時間
要和你一起
你是我全部的勇氣
我的太陽水滴世界上最重要的光和空氣
回憶都斷線 只要你能夠聽見
無論多少次我都會和你走到終結的一天
曾跳動過的黑白琴鍵 彈奏你的音節
陌生的音樂迴盪在空~~的一頁
只是和著音樂輕輕地點頭淚卻濕了眼
你說再一遍 要成為我的全世界
遍又一遍重演記憶碎片漸漸拼湊你的章節
所有有你的時間只剩幸福蔓延
如果記憶裡失去你的臉My best friend and sweety (快速)
請重複一遍日記裡的昨天~最美麗的初次見面ㄟ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