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論年金改革與永續經營~筆者的台中藍天聯盟大串聯!!】

  筆者有時候真地一再仔細地想過,發現臺灣的綠色黨黨中央的官員腦袋似乎有洞。

  擧年金改革來說:行政院院長「木木 入王」大家也知道是個偽政府首長,從藍天變綠地的代表性人物。他所說的有一些話和做得有些事情也跟之前被駡翻的混藍+綠色「王 O 平」一樣,今天2017/03/07日看國會直播123臺時,他竟然說我們民O黨所作的年金改革是為了永續經營,防止年金破產才會這麼做的。mer...mer...。

  看完後也覺得他們身處的政黨真的整天在說謊騙人,說要愛護環境所以把核四給廢了以後,還要建構無核家園,反倒是這一兩年住在台中的筆者特別感受的最有感,自從說要廢核以後,中部海線的火力發電廠不分日夜的整日運轉,甚至有提議要擴建火力發電廠的議決書已經在暗中計畫執行了,每天隆~隆~隆~的運轉聲也讓在地民眾忍無可忍噪音與廢氣,有學者甚至認為建構非核家園是新政府的爛措施+口號,其實真正是要把台灣在藍黨帶領的歷史遺物全數搞破壞((感覺自以為高傲......哀......真是回到文革了......台灣在學共產主義的同時,也讓台灣從民主回到了共產時代了,不過這也就是筆者為何會喜歡現在自由開放+民主的中國之重要因素。

  還是重複一個永續概念:核能~是最穩定也是最廉價的能源,永續經營一定得靠核能!

  尤其像現在中部365天中有200天的天空都是PM2.5的灰色天空,反觀新政府執政前由馬英九帥哥所執政的時代,藍天才有超過300天,好懷念每天藍天的時代,可惜逝者已矣,身為喜歡藍色天空的支持者筆者也是愛莫能助阿~~

▲總達客運前2008年份台北客運馨盛HINO刺客班車即將駛離PM2.5籠罩下的大台中灰色城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ory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